小兔、小寶滿四個月啦~

按照習俗要再這天幫他們收口水~

但因為他們早產,跟學校小媽商量後決定用矯正年齡的四個月來為他們收口水^^

媽媽我特別幫他們準了Jinny's收涎餅乾~

 

吉祥話範例如下:

收涎收灕灕 嬰仔好搖飼
收涎收乾乾 嘸通流口水
收涎收灕灕 厚你大漢吃百二
收涎收乾乾 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 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 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 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 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 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 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 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 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 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 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 乎你事事都如意

============================================================================

以下內容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youzawa-baby/article?mid=200&page=0#214

  

這是我的拔拔跟媽媽.....我媽媽很漂亮齁拔拔很帥氣

小兔&小寶:我們要來驗收坐幫寶椅的成果.....

 小兔:大家好啊~~我是小兔姐姐,我叫畇妍喔^^

 

小寶:大家好喔!!我叫小寶弟,我叫畇希^_^

 

我漂亮的媽咪跟我合照ㄟ!!!好害羞喔

郁佳小媽:收涎收灕灕,健健康康長大!!!

 

郁佳小媽: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慧媖小媽:收涎收灕灕,乎你用功讀書賺大錢

慧媖小媽: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家寧小媽: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家寧小媽:收涎收乾乾,嘸通流口水 

之鈴小媽:收涎收利利,厚你大漢吃百二

  

之鈴小媽: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媽媽: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拔拔: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拔拔: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