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今天是投票日,下午投完票跟老公去佑康更改入住時間接着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去廁所時有感覺水流下來,心中有點擔心跟老公說吃完回家洗澡、洗頭去國泰檢查一下是否破水

約8點到ㄌ產房,水不停ㄉ流出來,小姐幫我內診告知大量破水且開半指ㄌ

護士與曾醫生連繫告知我ㄉ狀況,醫生要我立刻決定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天阿!我完全沒心理準備馬上要生ㄌ~~~開始非常的緊張

約11點我被推進開刀房麻醉科醫生替我進行半麻

不知是醫師技術不好還是我水腫太嚴重我重覆做ㄌ5~6次ㄉ埋針當下真的痛到不想生ㄌ

再手術台上我不自覺ㄉ全身發抖而且,我只有右腳發熱(-_-)

接着換曾醫生上場ㄌ

先做肚皮消毒下第一刀時我有感覺被切開來再下第二刀我痛到大叫~

麻醉沒效接着醫生說直接全麻

不到10秒我就昏迷ㄌ

當我再有知覺時,只有痛~

是手術後1小時ㄌ

寶寶直接被推去中重度病房,大家都沒看清楚(-_-)

而我卻變成最後見到他們~嗚嗚

希望明天能順利下床見到我2個寶貝!

小兔姊姊2095g 小寶弟弟2180g

因為早產寶寶住在保温箱打抗生素,麻麻真是心疼你們

還好其他都算正常,只有體重輕了一點

加油喔~~~麻麻等妳們出院喲!

 

出生第2天

姐姐

IMG_5096.JPG  

弟弟

IMG_5112.JPG  

出生第5天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