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7 (四)  天氣:大晴天

再上一天班就開始放年假了

最近,因為同事去生小孩了,所以非常忙錄

 

尾牙上星期剛結束,

公司超級大獎連續2年都是男人中獎(去年30萬、今年40萬)

這2個男人的共通點就是都沒有跟女朋友說

原來看起來越老實的人越不可靠ㄋㄟ

這種男人還值得托付終身嗎?

因為有人建議多多泡腳,下班後老公跟我一起去腳底按摩

我比較不常再按,所以好痛喲!

2011/1/26 (天氣:陰

人生總有許多無奈,越想得到的東西就越得不到,許多人不想要有小孩卻一直生,許多人很想要小孩卻一直生不出來,我就是屬於後者。

最近,我領悟了很多事情,上天一定是想讓我更愛我的小孩,所以,讓我經歷這些過程,經歷了這些等到我真的有了小兔,我真的會愛他、珍惜他,因為他是多麼的得來不易丫。

 

很多事情都是要2個人一起配合的,雖然小兔爸爸吃了很多的藥改變了很多,但我總覺得可以再付出更多一點(像運動、早睡、吃的更營養…),也因為2人的理念不合,常常吵架,男生就是這樣,你能瞭解我每天打針、吃藥、變胖的痛苦嗎?因為你沒親身體驗,所以你無法瞭解的,當一個人經歷這些心苦過程得到的卻是別人的誤解(不諒解而跟我爭吵)、醫生的失敗回答,這些都是折磨,不是用錢就可以換來開心的。我想這些只有跟我一樣經歷過人工或試管的媽媽們能瞭解。

 

雖然,小兔爸不努力,那我只好更努力,希望這些辛苦能快點過去。

 

~以後,我也想幫我的小兔拍這樣的照片,真是可愛^^

BABY1-tile-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