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2W左右檢查初唐時,我就已預約了22W的高層次檢查

張醫生真的檢查的很詳細,1隻手指頭沒檢查到都不放過....

10/17 我們預約了9:00  第一個檢查

一開始先做內診,檢查子宮頸長度,主要是看有沒有早產的風險

接著,就將2個寶貝做定位,確認他們的胎盤位置

張醫生先幫哥哥做了檢查,今天哥哥很配合,不到30MIN就全部被看光光了

接著換妹妹,今天小妞她心情不美麗,趴著不給醫生看= =

就這樣,我下床走一走,再上床照....來回走了10幾趟

照到快中午時,妹妹還是趴著,醫生就請我跟老公先去吃個午餐,再回來看看

吃完飯回來,妹妹還是趴著@@

天丫~我跟老公都快暈倒了....

最後醫生是有側邊角度去完成檢查,妹妹到我離開都還是趴著

整個檢查從早上9:00 到下午2:00才完成> <

※最近發現寶貝們活動力很強,位置也換來換去的,早上2個還是"倒頭災",到了中午1個站著1個倒頭災~~~

  幫他們量心跳也不像之前這麼好量了,每天的位置都不一樣,要找一下子> <

   

 

檢查總評:妹妹的頭圍有點小,需要持續追蹤

總評-vert.jpg

妹妹的各項評估

妹妹-1-vert.jpg

哥哥的各項評估

哥哥-1-vert.jpg

 

 

最後附上今天的大肚照一張@@

22W3D大肚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