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知道是雙胞胎後就很怕營養給的不夠

上星期產檢寶寶大約晚了5天左右~~~看來,我要更努力養他們了

(健康食品)

懷孕開始~每天早上空腹雞精一瓶

初期是吃葉酸及綜合維他命

中期是吃媽媽奶粉+安麗蛋白素+鈣

其實醫生是建議吃天然的食物即可,但因為我外食居多,所以才多補充這些

※高蛋白素聽說是可以養寶寶的~等我生完再來分享喝了有沒有養到^^

※最近晚上睡覺常會覺得下半身會僵硬,醫生是說我有點缺鈣,所以又多吃了"挺立",吃了幾天是有改善一些

(護膚用品)

懷孕連想到的就是妊娠紋~~~尤其我又是雙寶胎,更害怕

所以初期開始我就買了蜜蜂爺爺家的媽媽系列商品來保養

※蜜蜂爺爺美體精華油-洗完澡後可擦於全身,讓身體放鬆

※蜜蜂爺爺緊緻身體霜-防止妊娠紋,擦在肚肚上

※蜜蜂爺爺腿足舒緩霜-走了一天的路,每到晚上腳都特別酸,我會請老公用這個塗在小腿上順便按摩^^

※施巴潔膚露-懷孕後分泌物變多,常會覺得味道怪怪的,用了潔膚露改善了非常多~超好用

保養品-3.jpg

 

保養品-2.jpg

 

保養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