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剛好是滿16W的日子,就在這天我出血了><

下午午休完上廁所時發現馬桶內有血,立刻找老公去國泰看診,但曾醫生當天沒門診只要掛了洪醫生的門診

洪醫生超音波檢查後告知寶寶都有心跳很正常,確認沒什麼問題我就回家休息了

星期二零晨5點鍾,突然感覺一股水流出來,我立刻起身檢查,發現是一攤血水,比昨天下午的更多,馬上叫老公戴我去國泰急診

急診時又遇到昨天下午的洪醫生,他不知是睡夢中剛被吵醒還是怎樣,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是跟你說來找我也沒用嗎?"

照了超音波後把螢幕找給我看接著說"妳看寶寶都有心跳丫,開藥給妳吃也沒用,看妳是要住院還是回家隨便妳"

聽完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回家後在FB社團上發問,大家都叫我趕快換一家醫院檢查,下午我就到東元醫院檢查,東元處理的方式跟國泰完全不一樣,護士先幫我測量有沒有破水,接著量寶寶心跳及測宮縮,再子宮頸處有挖出一團快孕隆殘渣,再到樓下照超音波,確定2個寶寶都是健康

在東元躺了半天打了安胎針,醫生是建議住院3天安胎,但我們還是想隔天一早去給國泰曾醫生檢查,於是就出院了~

星期三零晨我又出血了,這次比昨天更紅~跟老公商量後決定先去掛急診,今天急診是賴醫生,可能醫生剛接生完,心情愉悅,整個照超音波過程很順利,我請醫生讓我住院到隔天早上,打了一針黃體油針後我就在醫院休息到早上,一早門診開始後,我們就到樓上後診區等待叫號,等了一回兒終於輪到我了,告知曾醫生這2天的情況,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檢查及內診,確定目前狀況都很好,我們才放心,跟醫生討論後猜想應該是昨天挖出的那團快孕隆殘渣磨擦後引起的出血,醫生說只要不是肚子痛+出血就還好,回家躺床休息再觀察看看囉~

看了3天的醫生,其實結果都是一樣的,醫生看很多出血的媽媽,專業認定是沒問題的,但洪醫生跟曾醫生表達方式不一樣,洪醫生的話讓人聽完很緊張不像曾醫生仔細講解讓人聽完很放心,找到一個好醫生真的很重要,必竟我們遇到懷孕出血一定非常的緊張,如果醫生又是這麼耐煩的態度我們會更慌~

在曾醫生照超音波時,請醫生順便幫我們看了寶寶的性別 ,上面的寶寶腳開開讓我們檢查,確定是男寶寶,下面的比較害羞一點是女寶寶~好開心是龍鳳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