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後每天早上快孕隆

3餐飯後+睡前小白球1粒

6/4 黃體油針

6/11 HCG

6/18 開獎日

黃體.jpg  

 

2011/6/4(六) 植入後第1天

今天身體沒什麼不適,而且小腹居然也不見了= =

躺在床上一整天,除了吃飯時間有起來動一動,大部份的時間都睡或看ppt韓劇

今天媽媽特定過來煮給我吃~超幸福喲

晚上睡覺時覺得胸部有點漲痛,下床時最明顯

今天生氣了一下,因為老公整天都沒在家陪我,把我一個人丟在家中~真是可惡

 

2011/6/5(日) 植入後第2天

今天一樣沒什麼不適,繼續過著養豬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吃完就躺著,肚子好容易餓喲

今天還是又生氣了,老公依然沒在家陪我= =

唉~我的寶寶以後不要像我一樣愛生氣丫

 

2011/6/6(一) 植入後第3天

不知道是不是吃好睡好,每天都沒有什麼不適= =

晚上睡覺到一半時,途然肚子痛

去馬桶上坐了半天,痛到冒冷汗

不知道是不是便祕的關係

 

2011/6/7(二) 植入後第4天

今天中午肚子有點抽痛的感覺,且走路時有感覺液體流出= =

吃完飯後就敢緊繼續臥床

晚上睡覺時覺得胸部很漲,再加上一點肚子的悶痛~

小寶、小兔、小乖、小龍~你們著床了嗎?

 

2011/6/8(三) 植入後第5天

今天是休假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上班了~

爽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幾天晚上睡覺總會有點肚子痛~好奇怪

 

2011/6/9(四) 植入後第6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前天老公就買了一個小兔的蛋糕回來幫我過生日了(小兔眼睛受傷了>< )

剛好前天也是老公農曆的生日,我們一起許願~

希望生日願望能夠實現^^

20110607779.jpg

是怎樣~在家休息吃小白球都不會頭暈,上班一吃就暈= =

下午有點喉嚨痛也...

今天沒像前幾天這麼多尿了~~~

 

2011/6/10(五) 植入後第7天

一切正常,只有小腹變大了一點

等待的日子真難熬

不過,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我的小寶貝們你們一定要努力的長大喲 

 

2011/6/12(日) 植入後第9天

距離開獎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心情也越越緊張

隨著開獎日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沒信心,一直會想著如果失敗了該怎麼辦~

這2天身體完全沒有不適,腹漲也不見了

唯一還在的就只剩胸漲= =

每天認真唸普門品,希望能求得一個健康的寶寶

南無觀世音菩薩~我要baby~我要baby~ 

 

2011/6/13(一) 植入後第10天

今天食慾不好,中午便當也吃不下

躺著時肚子略平,站著就會有小腹= =

下午終於有一些肚子悶悶的感覺~

是寶寶們給我的回應嗎? 

 

2011/6/14(二) 植入後第11天

今天下午上廁所時,擦到幾滴血= =

希望這只是著床出血~

 哈哈~原來我這就是腹漲^^

聽說後期腹漲,機會很大喲

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

20110613788.jpg  

有關懷孕初期症狀步驟

感到反胃嗎? 有些人在受孕之後的前幾個星期,就開始了害喜的症狀。妳可能會覺得想吐或反胃,雖然害喜也叫「晨吐」,反胃的症狀卻不僅限於早上。你可能整天、整夜都覺得反胃想吐。

乳房變得更柔軟了? 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軟又腫脹,妳可能懷孕了。這種症狀在受孕之後的前幾天就可能出現了。如果妳在突然之間認不出自己的乳房(哈囉!帕蜜拉安德森李!),你可能是懷孕了。不要擔心! 在妳的身體適應大量的荷爾蒙之後,這種疼痛就會消退,妳的乳房就不會再感到不舒服了。

感覺疲倦嗎? 總是精力充沛的妳,是否突然感覺疲憊不堪? 黃體素(一種荷爾蒙)的大量分泌,會讓妳覺得筋疲力盡。幾乎所有懷孕的婦女都深受這種症狀之苦,你可以再觀察其他的症狀,以確定妳的懷疑。

又要上廁所了? 妳是否成為廁所的常客? 半夜爬起來上廁所? 要怪就怪妳肚子裡的小生命吧! 受精卵在子宮壁著床之後,就開始分泌絨毛性腺激素(hCG)。如果妳受夠了半夜起床上廁所,不用擔心。就把這種情況視為一種訓練吧,因為將來在妳真正意識到之前,妳的小寶貝就會在半夜啼哭喊餓了。

妳是否有出血或痙攣的症狀? 在排卵與著床之後的八天,妳可能會出現輕微粉紅色或棕色的污跡,痙攣也可能會伴隨著這種情況而來。原本在生理期內,可能也會有一些點狀出血,但這並不是真正的生理期。這是受精卵在子宮內膜著床的結果。 (我就是擦到微粉紅色的血,剛好也差不多是著床8天左右)

妳的乳頭顏色是否改變了? 妳的乳房呢? 如果你注意到妳的乳暈顏色變深,或是乳房上有藍色與粉紅色的線條,那應該不是妳的想像。這些都是懷孕的症狀。

想吃醃漬物? 沒錯!妳認為這是老太婆的無稽之談,但是有許多人真的相信這就是懷孕的症狀之一。雖然這並不是一個可靠的症狀,如果妳還有其他的症狀,那就很可能是真的懷孕了。

 

2011/6/15(三) 植入後第12天

再過3天就要回診驗孕了~一整個緊張

好擔心失敗喲> <

要有信心  小兔、小寶、小乖、小龍 都是乖小孩~會聽我的話的

昨晚睡覺不知道是心裏擔心睡的不好,還是身體不適,一直翻來翻去的,隱約有覺得肚子怪怪的....

 

2011/6/16(四) 植入後第13天

最近幾天睡眠真的不好,每天都4點多就醒了> <

白天又有點愛睏,偶爾會有mc要來的悶痛感

再2天就開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